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6歲女被葡萄噎死 父控救護車30分鐘才到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6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小小的一顆葡萄,卻能奪走小孩子的性命!英國一名6歲女孩Jasmine Lapsley隨家人到北威爾斯地區度假,卻不慎被葡萄噎住,家長與旁人急救都無效,加上救護車遲遲未來,小生命就此斷送。

據《每日郵報》報導,Jasmine在玩牌同時將一顆葡萄進嘴巴裡,父親Robert不斷拍打女孩的背部,試圖讓女兒把葡萄吐出,另外更有一名休假中的警察與兩名鄰居都前來幫忙,其中也有人使用CPR卻都未果,他們感受到女孩的身體漸漸僵硬,趕緊抱出到花園等待救援,英國皇家空軍出動救護直升機將女孩載運至20英里外的醫院,救護車也在30分鐘後抵達,女孩因太晚急救,窒息而死。

家屬在事發當時立刻打電話急救,但卻沒受到政府官方機構的幫助,也不知道救護車大約何時會到,批評急救效率差,他們無法接受女兒死亡的事實,稱是一場夢魘,希望睜開眼睛還能看到她。看到此新聞,曾有的外國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還說被食物噎到導致留下陰影,希望家長能節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孩#噎死#急救#救護車#意外#葡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75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