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獨雙面人?蔡正元爆林昶佐母在陸執業


發佈時間:2016/01/05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國民黨立委蔡正元(5日)出面質疑,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口口聲聲「台灣獨立」,他的母親卻在大陸開設會計事務所,直指林昶佐母親是賺人民幣的「買辦」;對此林昶佐反諷蔡正元誠信不足,為選戰惡意抹黑他的家人令人遺憾。


台中市長林佳龍陪掃街加持人氣,立委候選人林昶佐選戰倒數加緊衝刺,關鍵時刻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跳出來質疑他是台獨雙面人。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蔡英文(辯論時)有用一個『買辦』這個名詞攻擊大陸台商,所以相對之下,林昶佐應該14年來都有吃到人民幣的奶水。」

話說得很重,蔡正元在臉書貼出影片質疑,列出林昶佐母親擔任會計師,北京大學畢業,還在大陸開會計事務所,指控林昶佐口口聲聲「台灣獨立」,媽媽卻是這次辯論會中,候選人用來形容專門賺人民幣的「買辦」。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知道他母親執行的業務事務所是在北京,海峽會計事務所是在北京是國務院特准的,特准他母親參加的,所以你想想他(大陸)關係好不好,可想而知。」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跟國務院有交情嗎?這個我們本來就是跟全世界交流,我母親在內,他服務包括在中國大陸、東南亞、全世界的台商,包括之前美國等等的,是確保台灣中小企業在國外打拚。」

林昶佐保護家人言語反擊,2人隔空你來我往。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一個吃人民幣奶水長大的人,卻是不讓其他人也去賺人民幣,我是覺得這樣的人很可恥。」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蔡委員一向也沒有什麼公信力,所以他抹黑的招數,也已經長年以來被台灣人所不能接受。」

從爆料衍伸成人身攻擊,再次模糊選戰焦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正元#林昶佐#立委#台獨#台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591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