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子也玩擴增實境 CES車聯網當道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5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26

全球最大的賭城CES電子展即將展開,今年各界預測了幾個大趨勢,包括擴增實境和虛擬實境,另外和健康管理相關的應用也都變得更貼身,可以直接把裝置藏進你的衣物裡,還有智慧家居用手機或平板,就能控制家中大小事!

不管是自駕車還是電動車,今年的CES展上幾乎快要變成是大型車展,車聯網趨勢當前,還要結合擴增實境。

科技部落客:「假設你要更換空氣濾清器,你點一下空氣濾清器的位置,它就會秀出你要執行的步驟,然後引導你完成整個過程。」

韓國現代汽車就把手機當成投影螢幕,你只要把手機對準車子內的裝置,就會有步驟指引和功能說明,立刻幫你解答,高科技讓車商玩出新花樣,無人機也是今年一大重點,不僅有各種造型,也強調能更多工,晶片大廠高通就將展出無人機設計平台。

影片:「支援4K畫質拍攝,配備光流相機及立體攝影機。」

能拍攝4K畫質更精確地描繪出地面位置,除此之外和生活相關的物聯網更是五花八門,從大門到燈泡,家裡所有東西都變聰明的智慧家居不稀奇,現在居然還有了智慧花盆!

部落客:「你可以藉由搭配的App,來告訴這個花盆你所栽種的是什麼植物,接下來根據花盆所偵測到的數據,它會給你不同的建議,讓你的盆栽長得更好。」

能偵測水分、陽光、氣溫的花盆,會提醒你該幫盆栽澆水,或是搬出去曬太陽,如果你還是沒空,智慧花盆也可以自動注水;像這類有趣的小家電還有它,星際大戰裡的R2D2變成冰箱,只要你遙控它就會滑到你面前,吃飽喝足後動一動,量血壓也不再需要手臂式血壓計,而是變得像手錶一樣。

部落客:「我剛剛戴上這血壓計的時候就在量血壓,我一樣可以感覺到裝置在充氣和減壓。」

改良傳統的醫療器材,健康管理也將是CES上的一大熱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虛擬實境#CES#電子#展覽#賭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793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