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栢芝聲明:沒要鋒一半財產 擬告港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1 0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鋒芝婚變拖到現在將近3個月,張栢芝要反擊了嗎?日前香港明報周刊跟東方新地曾經報導,張栢芝不只要小孩的扶養權,還要平分謝霆鋒22億身家,由於沒有求證張栢芝本人,張栢芝忍無可忍,打破沉默,大動作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強調將對這2家媒體的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行動,同時廣播名嘴查小欣說她榨乾謝霆鋒的錢,她也不排除一起告。

鋒芝大兒子Lucas與媽媽張栢芝,在電影中流露自然的母子之情,也讓張栢芝更堅持,要得到Lucas扶養權。

不過,日前香港明報周刊跟東方新地分別報導,張栢芝不只要小孩,還要平分謝霆鋒22億身家,但因為沒有求證本人,張栢芝實在受不了,透過經紀公司第一次發聲明;聲明指出,週刊的報導與事實不符,已經委託律師針對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行動。

香港電台主持人查小欣(100.05.31):「頒獎典禮現場,2人仍然挽著手,很恩愛地現身,是為了顧全大局,栢芝成日為一些小事,同霆鋒搞到烏煙瘴氣,不要看平時霆鋒很酷的樣子,他對著栢芝完全不還擊,最後都是應著栢芝的要求,將手頭上的資產逐個轉給栢芝。」

不僅針對香港媒體提告,廣播名嘴查小欣,也就是謝霆鋒母親狄波拉的好友說,2年前,2人就有裂痕,還說她搾乾謝霆鋒的錢,也不排除一起告。張栢芝兒子Quintus(100.07.18):「我要玩,我要球。」

日前張栢芝高調帶孩子們買玩具,展現慈母的一面,港媒指出她終極目的,就是要用這2個兒子來挽救婚姻,如今張栢芝第一次大動作發聲明,強調只要2個小孩,自己有足夠的經濟能力,要亂傳話的人閉嘴。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栢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06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