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穆熙妍為萌犬拍短片 6小時逼哭40萬人

記者 楊慧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5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1/05 20:37

百億千金穆熙妍為去年病逝的寵物--狗狗Toffy與貓咪Milky寫書,〈陪你到最後-小豬熊Toffy萌日記〉分享如何與真愛生命說再見,今(1/5)日下午她在臉書粉絲頁上傳動畫短片,短短6小時破40萬瀏覽次數,分享次數也近萬次。

穆熙妍曾帶Toffy上《康熙來了》,讓牠一躍成為兩岸網路上最紅療癒系萌犬,每天有上百萬人關注Toffy萌日記的動態更新,牠病逝後,穆熙妍寫下與牠相處的點點滴滴做紀念。「根據調查,一隻狗如果能活15年,就有7.5年的時間花在等待主人上面……」以Toffy為主角的動畫片裡第一行字幕,就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感動落淚。

 

除了寫書外,穆熙妍特別拍了三支短片,其中一支就是這支迴響最大的動畫片,她透露:「這段動畫短片,插畫當然不是我的作品,但分鏡和配詞都是我寫的。謝謝大家喜歡,一個作品有沒有放感情,果然都看得出來。」

她日前赴廈門主持「廈門音樂盛典」,前天趕回台北參加簽書會,為此推掉千萬房地產代言,簽書會上還來了一位八仙塵爆的傷者,讓穆熙妍相當感動與不捨,據悉新書預購目前已達四千本。一直致力於照護流浪動物的穆熙妍,也將捐出首刷一半版稅給高雄市流浪動物保育協會,以及諾亞方舟同樂協會,也呼籲大家都能「以認養代替購買」。


 


點此觀看  穆熙妍【陪你到最後 半生的等待】動畫短片

【陪你到最後 半生的等待】
根據調查,一隻狗如果能活15年,就有7.5年的時間花在等待主人上面
牠將半生花在等你回家
等你餵牠

 
等你陪牠玩
等你帶牠出門散步
你能這樣專注等一個人一件事,多久?


寵物沒有選擇,他用一半生命在等待
沒有日夜
無論季節
晴天雨天
全部生命去愛

多陪牠一點,趁一切都不太晚

 

延伸閱讀

心疼!浪犬長期受虐 首次被愛竟嚎啕大哭

萌笑容迷倒網友 柴犬Maru成明星狗

韓複製技術商業化 300萬幫你複製愛犬

 

狗主人花錢不手軟 毛小孩時尚過耶誕

怕流浪犬受寒 希臘咖啡廳開大門給免費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百億千金#穆熙妍#Toffy#陪你到最後-小豬熊Toffy萌日記#動畫短片#八仙塵爆#以認養代替購買#陪你到最後 半生的等待#療癒系萌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1

0.1382

0.3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