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機車族更便利!加中油可「嗶」悠遊卡

記者 賴妤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5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悠遊卡公司與中油合作,從1/6開始,機車族可在全台492個中油直營據點,使用悠遊卡結帳。配合中油加油站,站內將會懸掛「機車加油歡迎使用悠遊卡」。不過中油直營與加盟加油站,從外觀的確難以辨認,悠遊卡公司傳授小撇步透露,民眾只要看到招牌名稱為「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便是直營加油站可使用悠遊卡。

悠遊卡公司民國99年就開始與中油公司談合作,直至去年12月才於5間中油直營店試辦,機車族可用悠遊卡付費的新服務;民眾反映良好,因此官方決定在1/6正式擴大至全省直營據點。這也意味著百萬機車族,有更方便的新加油付費方式,不用再怕耽誤後方排隊騎士,因而在加油後急忙收零錢。此外,悠遊卡縮短交易時間,另一大優點是在加油站尖峰時段,可減少騎士排隊等候的時間。

現在悠遊卡幾乎在各交通工具使用,從渡輪、客運到計程車,也跟新北與台北市的復康巴士合作,現在就連機車加油也可使用。而悠遊卡公司去年將觸角伸進夜市,引起不少話題,今年也持續與一些連鎖商家談合作,像是家樂福、四海遊龍、八方雲集,未來有機會「嗶」悠遊卡吃鍋貼。


來查查,你家附近有哪家加油站可用悠遊卡:請按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650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