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嬰」屍路!狠母打死兒 揹屍搭車棄台東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5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真的好狠心!桃園一名媽媽竟然狠心的虐死自己剛出生的兒子,她因為兒子出生後不停吵鬧,就動手打兒子,沒想到竟然失手將他打死,因為擔心兒子會復活報復,才會揹著嬰屍搭火車到台東老家棄屍,這起駭人案件,直到去年10月警方才將她逮捕到案,虐殺親生兒子的案情才曝了光。

黑色行李箱被丟棄在番茄園旁,散發惡臭,一名婦人一靠近,這一幕可把她嚇壞了!藍色包巾躺著一名小男嬰,全身僵硬已經發黑、長蛆,是一具死亡多時的嬰屍,嚇得婦人趕緊報警!

目擊民眾:「衣服蓋著一只皮箱,再過去一點。」

時間是去年的一月間,台東市中華路3段一處番茄園內發現一只皮箱,裡面裝著一具剛出生沒多久的嬰屍,根據法醫檢驗報告男嬰死因是頭部骨折,事後警方從男嬰身上穿的衣服查出婦產科醫院,再過濾上百名新生兒透過疫苗注射紀錄,鎖定桃園一名30歲的吳姓女子可能就是嬰兒母親,直到去年10月才將她拘提到案。

目擊民眾:「我去收驚,還買金紙燒給小朋友。」

吳姓女子向警方供稱,兒子出生後就很愛哭鬧,懷疑兒子有問題動手把他打死,但又擔心孩子會復活,才會一個人從桃園搭乘台鐵自強號,跑到台東祖父家棄屍。小小的身軀就這樣被丟棄在果園裡,從被打到骨折、變形的頭顱來看,男嬰生前遭到媽媽的凌虐,只因為哭鬧就懷疑小嬰兒有問題,而且還是打最脆弱的頭部,直到落網家人都不敢相信,竟然對懷胎10月的兒子下此毒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棄屍#虐殺#男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612

0.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