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量好差!」不滿被嘲笑 3嫌持刀埋伏砍殺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5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48

被嗆酒量差,竟持刀埋伏砍人!北市一名張姓女子上午找朋友到家聊天喝酒,總共5男2女,本來聊的很開心,只是幾杯黃湯下肚後,其中2人對著另外3名男子嘲笑說酒量差,一夥人覺得不是滋味,離開大樓後又折回來,埋伏在樓梯間,等嘲笑的2名男子踏出門口,見人就砍!


2名男子一前一後光著上身,和女性友人一起踏出社區大門,幸好傷勢不重,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走在前方的顧姓男子左手臂有著4公分傷口,第2名是朱姓男子後腦勺和背部也是傷痕累累,救護人員發現全都是刀傷,發現情況不對勁,通報警方調查,這才發現在林森北路的大樓內,竟發生持刀砍殺案件。

目擊民眾:「有一個男生是背那邊有刺傷,應該是用手去擋。」

5日上午,長相清秀的張姓女子和王姓女友人一起在租屋處聊天,一時興起找來3名男子喝酒,嫌酒咖不夠,又邀了另外2名朋友,結果才第一天認識,酒後說話大聲了點,甚至還嗆聲說「你們酒量好差喔」,對方不堪被嘲笑先行離開,結果過沒多久2人要出門買東西,竟遭到3人埋伏在樓梯間,其中一人還拿出預藏的麵包刀,一陣亂打就轉身落跑,警方也立刻過濾社區監視器,3小時後逮捕其中2名嫌犯。

被逮時滿身酒氣,李姓和蔡姓嫌犯坦承酒後一時情緒失控才毆打被害人,不僅球棒打凹了,長達30公分的麵包刀還留有血跡。

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長葉宣岑:「因為傷者在言談中冷嘲熱諷,引起犯嫌的不悅,犯嫌之後隨即離開住處,還回到現場埋伏。」

本來2女5男開心在屋內聊天,黃湯下肚後卻只因為幾句開玩笑話,竟拿棍棒和長刀惡狠狠尋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量#持刀#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55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