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TA重返台灣 大威廉斯將首次造訪寶島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5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04

▲台灣小將李亞軒(左)以外卡打進WTA台灣賽。(圖/記者蕭保祥攝)

世界女子網球巡迴賽(WTA)睽違多年後,將於2月6到14日春節期間回到台灣進行總獎金5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653萬元),世界排名高居第7的大威廉斯(Venus Williams)將首次造訪台灣,這將是台灣史上最高層級的女網賽事。

中華網協與協作單位寶悍行銷公司下午在台北晶華酒店召開記者會,宣布來台灣參加WTA巡迴賽的出場選手名單,有12名排名在百名以內的好手來台灣參賽,台灣除了單打有謝淑薇、張凱貞參賽外,女雙則有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出場。

國外選手方面,由世界高居第7名的大威廉斯領銜,斯洛伐克美女Daniela Hantuchova、幫中國大陸在2014年仁川亞運金牌的美少女王薔也將來台參賽,話題性十足。

以外卡資格參賽的台灣小將李亞軒,表示能夠在家鄉參加這麼高水準的比賽感到相當興奮,很難得有機會與世界一流選手較勁,除了期許自己能打贏首輪外,也期待與大威廉斯交手。

李亞軒笑說:「如果碰上大威廉斯,我覺得首要目標就是『不要被打死』就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WTA#大威廉斯#謝淑薇#張凱貞#詹詠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747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