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另類輔選潘懷宗 姚文智酸:等於支持邱毅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4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柯文哲「非典型輔選」,和新黨立委候選人潘懷宗一起去夜市考察,似乎讓對手姚文智感到緊張,因為姚文智在臉書PO文說,表面上是考察,實際上卻幫了邱毅,因為潘懷宗的得票如果變多,邱毅一定也會跟著變多,不過文章不到一天就被刪除,姚文智出面解釋說,是捨不得柯文哲被泛藍議員用預算綁架輔選。

和新黨立委候選人潘懷宗一起到寧夏夜市吃美食,柯文哲對這不期而遇的「市政考察」輕鬆看待。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我來講沒有什麼泛藍的,這也是我對政治的新想法。」

不過這場非典型輔選,似乎讓同選區的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相當緊張,他臉書PO文說,雖然表面上是去視察,但實際上卻幫了邱毅,因為潘懷宗是新黨唯一提名的分區立委,而邱毅是新黨不分區第一名,潘的票越多,邱毅的票也會跟著多,柯市長該不會被矇在鼓裡;內容酸溜溜,但沒多久文章就被刪除。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姚文智:「第一時間我說不捨騎了80公里才到我總部來,第二天又被議員要脅,美其名作市政考查,大家知道站台要嘛就有相同的理念,要嘛就有相當的交情。」

聽的出心裡還是有疙瘩,支持者也忍不住替姚文智抱屈。

民眾:「他(柯文哲)是可能被綁架,我覺得他不應該是這樣子啦,你就通通不要支持就好了,哪有人說你扶著這隻手當支持,扶著另一支手叫平衡。」

找對手的援兵來場非典型輔選,深藍支持者認為柯市長做了正確決定。

民眾:「柯文哲能帶潘懷宗去寧夏夜市,表示對他的認同,政治人物就要識大體明是非,不管你是市長也好或什麼人,都要這樣做。」

潘懷宗低調不回應,根據助理透露,柯文哲角逐市長時,潘懷宗希望支持者不要為反而反,間接幫了柯文哲一把,所以這趟視察更像是柯文哲來還人情,但是雜聲不斷,柯文哲要大家別想太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心中有佛看每一個都佛,你心中是一坨那個,怎麼看都是一坨那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輔選#立委#姚文智#潘懷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1101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