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林智勝接近簽約前3天 統一選擇沒開價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4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林智勝(右)加盟中信兄弟,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親自到場幫他穿球衣。(圖/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職棒剛過完新年的隔天,林智勝就被披露與中信兄弟即將簽約的訊息,接下來的3天靜悄悄,雙方在4日宣布達成3年合約基本薪資3600萬元。被外界認為需要大砲的統一獅,在關鍵這3天選擇沒有開價。

根據中華職棒自由球員規定,FA選手轉隊需支付年薪250%給母隊作為轉隊費,隔年1月1日開始則下修到125%。

時間點很巧合,剛過新年的隔天,蘋果日報就獨家披露林智勝與中信兄弟接近簽約,當時經紀人與中信球團都否認,但經過3天就宣布網羅。

根據蘋果日報2日引述不具名人士說法,林智勝與中信達成3年合約薪資4000萬元。隨後3天才簽約,這段期間等於提供其他球團墊高價碼的「底線」,但並未有球團追價。

中信球團對外正式發布的林智勝合約為3年基本薪資3600萬元,雖是中職史上最大合約,但比日前媒體披露的數字低,顯示不具名人士提供給媒體的價碼「3年4000萬元」,在市場上有測試其他球團水溫的效果。

統一球團總經理蘇泰安晚間接受電話訪問說:「中信該給林智勝的價碼很有誠意、很禮遇……我們是團隊薪資唯一破億的球團……」蘇泰安表示統一並沒有向林智勝開價。

義大犀牛領隊王癸琳也表示,有嘗試聯絡林智勝,但都沒有實際見到面,因此無法進入開價階段。

林智勝前東家Lamigo Monkeys桃猿領隊劉玠廷受訪則說:「要不要留林智勝問題,內心相當掙扎,我們知道他(林智勝)的身價,留他會花更多薪資與簽約金。」

劉玠廷也說,球隊有其他薪資分配協調戰力,就算以後跟林智勝不是隊友,但還是朋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智勝#中信兄弟#統一獅#辜仲諒#Lamigo#劉玠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41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