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輸甄子丹!張晉帥臉+好身手 《葉問3》搶鏡


發佈時間:2016/01/04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由甄子丹主演的《葉問3》,上映首週全台票房破億成為新片冠軍,除了男主角甄子丹的拳腳功夫為影迷津津樂道,男二張晉也被影迷關注,他在片中武打片段不輸甄子丹,戲份多之外,帥氣的外表也很搶鏡,其實張晉9歲開始習武,11歲進入武術隊,曾在袁和平的袁家班當替身和武術指導,包括《一代宗師》、《黃飛鴻》都能看到他俐落身上,有影評預估他應該會是繼甄子丹之後,下一個功夫巨星。

甄子丹再扮葉問,詠春拳對打泰森,跟熊黛林也有層次豐富的感情戲,不過《葉問3》還有一大亮點,留著鬍子長相帥氣,俐落拳腳不輸主角,詠春拳對戰詠春拳,和甄子丹對打的男星是不是越看越眼熟。

從《一代宗師》到《黃飛鴻》每年都有新作品,而且都是硬底子真功夫專門秀拳腳,他是演員張晉,也是蔡少芬的老公。

演員張晉:「我的太太是蔡少芬,就是有人說我這輩子都會要靠她,我可以告訴大家,沒錯,我這輩子的幸福就是要靠她。」

張晉苦熬多年,2014年在香港金像獎靠《一代宗師》拿到男配角,總算不再只是蔡少芬的老公,其實張晉從9歲開始習武、11歲進入四川武術隊,曾在全國武術比賽拿過金牌和銀牌,1998年加入袁和平的袁家班,做替身和武術指導,當年李安的《臥虎藏龍》,張晉一口氣做了楊紫瓊和章子怡兩個人的替身,如今從幕後轉往幕前跟甄子丹對打,亦正亦邪戲份不輸主角,也讓觀眾注意到他。

演員張晉:「基本上整場戲沒吊鋼絲,真的是詠春的東西拍在裡面。」

目前《葉問3》票房全台破億也是新片冠軍,接下來三月大陸上映後,張晉的俐落身手、加上帥氣外表,聲勢有機會追上甄子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葉問3#電影#票房#甄子丹#張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351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