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腿幫你買菜! 印尼、星國「新創公司」紛來台


發佈時間:2016/01/04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34

家庭主婦帶小孩,或者是上班族下班之後要煮飯,幾乎很難出門採買,現在有不只一家新創公司前進台灣,主打「幫你跑腿」,駐守在賣場或超市,有人訂菜後,他們負責直接採買,再送貨到府;不只有大型賣場、生鮮業者在做,有些社區型的雜貨店也開始幫客人跑腿採買,主動出擊!

滑手機上網點菜,立刻有人幫忙跑腿,接到訂單採購人員動起來,挑青菜,買水果付費結帳,交給外送員送到消費者手裡,還有網站只要動動手指,新鮮蔬菜外送到府,在台北市標榜兩小時到貨,像這樣的消費模式,在台灣越來越多。

又有一家新加坡新創公司,來台專做生鮮家用品配送,一樣是看準台灣商機,標榜跟4家商店合作,有3500種商品可以挑,先從士林區開始做,號稱一個小時就能到貨。

想買五穀雜糧也不用出門跑一趟,社區雜貨店也做點菜配送,瞄準的上班族主婦,還有照顧孩子要吃副食品,卻沒辦法出門的家庭主婦。

民眾:「不用出去買啊,下班就可以趕快弄,如果我有特別想好要吃什麼,會偏向這一種直接訂,不用特別去找。」

採買公司,架起商店跟消費者之間的便捷橋梁,主動出擊,把方便感化成實際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跑腿#蔬果#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50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