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酒麵」市場! 藥膳排骨加金門高粱熱銷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4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酒花雕雞泡麵、麻油雞泡麵在市場上掀起搶購熱潮,看準這波商機,另一家泡麵業者推新口味「藥膳排骨」加入戰局,這款藥膳排骨麵選用金門高粱43度的戰酒7c.c,在元旦當天開賣,銷售業績相當不錯,舖貨點幾乎每一家都賣光。


藥膳排骨麵的秘密武器,選用金門高粱43度的戰酒7c.c,整碗麵酒香四溢。新口味用料很有誠意,試吃的民眾評價很高,這款加了戰酒的泡麵新商品在2016年元旦上市,銷售點幾乎每一家都缺貨。

看準冬令進補,吃泡麵也要暖暖的,加一味叫戰酒,讓藥膳排骨更有風味,而就市場面來說,無非也是因為看準台酒花雕雞、麻油雞泡麵掀起搶購熱潮,新產品加入戰局。

民眾:「有藥膳排骨區隔出市場,中藥味比較重,有一點點酒味。」

來比較一下3款加了酒的泡麵,藥膳排骨一碗53元,花雕雞、麻油雞泡麵都是48元,麻油雞是加了紅標米酒,花雕雞加了花雕酒,藥膳排骨則是加入金門高梁戰酒;已用量來算酒包成本,麻油雞0.675元、花雕雞麵5元、藥膳排骨4.875元。

三款泡麵用「酒包」和「酒種」幫商品加分,碗裝價格雖然都落在50元上下而不便宜,但看準試水溫的花雕雞麵、麻油雞麵一上架就被搶光,後起之秀用新口味藥膳排骨加高梁,要來瓜分酒麵市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泡麵#藥膳排骨#高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576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