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帶頭!「大笨牛夢想拔河隊」募款2天400萬達標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4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48

▲(圖片來源:大笨牛夢想拔河隊Da Benniu tug of war Facebook)

冬天裡的一股暖流!國立南投高中拔河隊將代表台灣出賽2016荷蘭世界盃,但卻苦於沒有出國經費,被迫面臨放棄的可能,他們在群眾集資平台「嘖嘖」上募款,原本預計活動將持續到22日,但才過短短2天,今(4日)已經募得374萬,完成目標的110%,讓他們可以無憂出國比賽!

由南投高中學生校友、台灣體大明道大學、大葉大學及彰化縣等各方拔河隊選手所組成的「大笨牛夢想拔河隊」,2012年時出賽蘇格蘭世界盃,獲得六連霸勝利問鼎冠軍,卻因鞋底清潔劑被主裁判判定失格,無緣冠軍獎盃;他們不氣餒持續練習,2016年他們將再次代表國家前往參加2016年荷蘭世界盃,卻因為大部分成員家境不好,出國經費不足,此消息經過媒體報導後,五月天、吳克群都慷慨贊助,贊助平台湧入善款,提早20天達到目標!

 

大家好我們是中華男子拔河隊我們用生命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灣卻看不見我們每天扎實的訓練只為了那短暫的榮耀10年前的我們沒有成績不被看見 奔忙於比賽經費的籌備10年後的我們贏得了2014世界冠軍 依然奔忙於經費的籌備在2015年結束前...

大笨牛夢想拔河隊Da Benniu tug of war 貼上了 2016年1月1日

手上厚厚的繭、隊員們奮力做重訓,「大笨牛夢想拔河隊」的臉書粉絲團上,能常看見隊員努力訓練的紀錄,看得出他們對於拔河的熱愛與堅持,為了要籌措龐大經費,他們在贊助平台上清楚寫下經費用處,如今因為大眾的近400萬善款,能讓他們順利出國,他們在嘖嘖平台放上更新「感謝社會大眾與所有支持大笨牛夢想拔河隊的各位,目前包含直接匯款和嘖嘖平台的贊助,累積已經足夠本次的出賽、集訓與紀錄等費用,…真的是太謝謝各位了!」他們承諾會專心練習,絕對不會辜負大家對他們的支持!要用「拔河」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圖片擷取自嘖嘖平台)

藝人帶頭!「大笨牛夢想拔河隊」募款2天400萬達標9

▼相關新聞請看!

>>>>【感動!男長途通勤疲累 夫妻募款「送車」】

>>>>【知道你們的好!泰小象窩懷裡撒嬌 照護員驚喜】

>>>>【景女拔河隊11連勝 勇奪歐洲盃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拔河#募款#經費#出國#比賽#世界盃#南投高中拔河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86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