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潤發一紅30幾年 連韓星都瘋「小馬哥」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4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60歲的香港藝人周潤發主演《賭神》等多部經典電影,走紅數10年,在兩岸三地影壇地位崇高,而他在1980年代更以《英雄本色》小馬哥一角風靡南韓,直到現在他仍是許多韓星心目中的偶像,不只劉在錫曾在節目中多次模仿他,連天團BIGBANG在去年年底MAMA音樂大獎頒獎典禮上,都成了小粉絲,搶著跟偶像自拍合照。


帥氣形象深植人心,但在最新的電影《賭城風雲3》,60歲的他既能搞笑也能裝酷!早期經常飾演黑社會大哥的周潤發,帥氣外貌配上霸氣形象,讓他紅遍全亞洲,就連南韓也不例外,其中經典電影《英雄本色》中的小馬哥更是在韓國掀起熱潮,因此許多南韓民眾都視他為偶像,當時南韓業者更看中周潤發的高人氣,找他來代言韓國知名飲料,可以看到那時的周潤發年輕帥氣臉龐,騎著重型機車還開口講韓文。

周潤發在南韓的影響力,到現在仍被許多人視為偶像,就連明星也不例外,國民MC劉在錫不只一次在節目中模仿周潤發,還會唱《英雄本色》的主題曲;去年年底MAMA音樂大獎在香港舉辦,周潤發受邀當頒獎嘉賓,當他頒給韓國天團BIGBANG的時候,幾位團員瞬間變成小粉絲,又是握手、又是抱抱,周潤發更揪團員們玩自拍,一點也沒有巨星的架子,親民形象讓韓國天團也瘋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潤發#小馬哥#英雄本色#電影#韓星#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689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