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G品夯賣! 蛋糕、干貝「外觀差」好吃度不減


發佈時間:2016/01/0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NG商品琳瑯滿目,從吃的到用的都有,標榜就是外觀不佳,但品質一樣,而且價格比較便宜,像甜點蛋糕外觀有瑕疵,或是邊邊角角都有業者當NG商品賣,另外年貨像干貝、烏魚子做成料理之後,「外觀」不是這麼重點,也是很多精打細算家庭主婦做年夜飯時的選擇。


NG商品好賣,種類範圍也很廣,像日系蛋糕店就曾賣過NG起司蛋糕,外觀看起來醜醜的,價格打4折,或是蛋糕捲的頭尾也有業者一大盒賣,NG蛋糕買回家自己吃,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同一條生產線,外觀美醜其實沒差別,還有年貨,外觀不完整的干貝也都算NG版,價格都相對便宜。

三鳳中街店家李彩鳳:「NG品它吃起來口味都一樣,只是外觀比較沒那麼漂亮而已。」

民眾:「這個東西雖然看起來賣相比較不好,但它不輸那個整顆的。」

還有NG商店,商品來源是美系大賣場,集合瑕疵或消費者退貨的產品,例如這個餐具組,因為透明包裝壓到就打8折。

民眾:「講真的NG商品都是好的,它價格折這麼多就是會想去買。」

只要東西是好的,雖然外觀受損,消費者不介意買回家用,對業者來說也減少讓它變垃圾的機會,還有化妝品業者把有效期限1年內的商品拿出來大特賣,很多人一拿就是一整籃。

民眾:「這個是保濕的組合,出去玩的時候可以用,還有這個是防曬的,就是想說便宜,有些也順便買給媽媽,這樣比較划算,可是它好像保存期限比較短。」

效期短就要自己衡量,買太多過期繼續用,皮膚科醫師提醒,萬一變質可能會造成過敏,即期食品也一樣,原本是要撿便宜,但買太多吃不完,反而就浪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拍賣#NG商品#便宜#外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422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