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分鐘橫渡長江? 陸綜《跑男》遭質疑造假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4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節目中刺激的追逐戰或有趣的任務,都是粉絲關注的焦點,不過從開播以來卻屢傳節目做假的消息,在最近播出的內容中又被網友發現,明明成員執行任務時是白天,而任務結束時已經天黑了,但節目組卻說這過程只花15分鐘,再度引發大眾質疑節目的真實性。

大陸實境節目《奔跑吧兄弟》擁有大批觀眾支持,在最新一集中的任務挑戰是8個人分成3組,必須在15分鐘內用自製的竹筏橫渡平均寬度有1230米的長江南京段。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所有整體用時是14分56秒!」

3組人只用14分56秒超迅速就完成任務,節目播出後,有網友認為他們明明從白天滑到晚上天都黑了,怎麼可能進行不到15分鐘,質疑節目造假。但也有觀眾提出另一見解,表示遊戲剛開始時旁邊的路燈就已經亮了,距離15分鐘天暗也不是不可能,但節目會引發質疑最主要是之前曾經有過瑕疵紀錄,之前就有林心如被發現撕鹿含名牌時,兩個鏡頭竟然不同手,但儘管傳出疑似造假事件收視率絲毫不受影響,去年花3天拍攝的電影版更賣破20億台幣。

雖然票房風光,但《跑男》電影版卻被大陸影評炮轟是年度爛片,不過這股風潮依舊沒有退燒。大陸另一個實境節目秀2016年也拍成電影版,台灣歌手羅志祥在節目裡不計形象演出,片酬外傳約台幣2千萬,這一類的節目只要觀眾看不膩,依舊有它的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奔跑吧兄弟#做假#任務#長江#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005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