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又蠢動! 核子試射場出現新建坑道


發佈時間:2016/01/03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2016年元旦,在北韓鐵幕裡也有新氣象,領導人金正恩親自為全新落成的科技中心主持開幕儀式,北韓自製的全新地鐵車廂也在平壤正式啟用,同時根據南韓國防部的最新報告,北韓的豐溪里核子基地,出現了新坑道,今年內有可能會進行第4次核試爆。

旁白:「北韓豐溪里核子基地位於萬塔山上,在此一山區裡有多條水平坑道。」

北韓豐溪里核子基地最近又有新動作,根據南韓國防部的最新報告,豐溪里基地建造了新坑道,可能是為了實驗核融合武器而作準備,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不久前才吹噓北韓能製造氫彈,西方分析家都認定,北韓目前不具備製造氫彈的能力,現在根據南韓軍方說法,北韓已有研發核融合武器的本事,已經分離製造出核分裂武器所需的超重氫。

旁白:「豐溪里基地的第3座坑道位於南側,雖然常有車隊進出,但從未核試過。」

新聞報導:「金正恩出席地鐵試乘活動,他在凱旋站上車,往返統一站到靈光站路段。」

金正恩十二月中先行試坐北韓自家研發製造的全新地鐵列車,當時還大讚「像美男子一樣好看」,2016元旦這一天新列車首度正式啟用,車廂內有螢幕,顯示車站名和行駛速度,也設有博愛座。

旁白:「金正恩在元旦當天在平壤為一座全新的科技綜合設施,主持開幕儀式。」

又是新地鐵,又是全新科技中心,2016年新氣象,北韓卯足了勁不落人後,是否會擇期進行第4次核試爆,也讓全世界等著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核子基地#核試爆#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14

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