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女騎車滑手機險撞車 駕駛急按喇叭提醒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3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騎車或開車的時候,你會滑手機或自拍嗎?高雄有位李先生開車差點撞上一輛機車,因為對方是一名女騎士,當時竟然邊騎車邊滑手機,還好李先生已經先減速慢行,還按喇叭提醒對方,更扯的是,就在高速公路上,竟然還有名女駕駛拿起手機邊開車邊自拍,讓人看了心驚膽戰,真的超危險!警方說,依法機車可開罰1000元,自拍的汽車駕駛,得吃上3000元的罰金!

行車紀錄器拍下,李先生車子開進了高雄市孔宅街,正要轉進巷子裡時,一台機車對向騎了過來,但仔細看,女騎士當時正邊騎車邊滑手機,正當她快要撞上來時嚇一大跳!機車左右晃動,女騎士差點控制不住。

駕駛李先生:「到這邊都習慣會減速慢下來,後剛好又車頭過來,又看到遠遠的,她過來了,當她快接近我的時候我就按一下喇叭,提醒她一下,她就突然嚇到這樣,就趕快轉過去了。」

還好李先生開到這裡時習慣減速,發現女騎士正在當低頭族沒注意車況,趕緊按下喇叭提醒她,否則2台車撞在一塊,機車人包鐵,女騎士鐵定受傷!這位小黃運將
也是開車不專心,一邊開一邊滑手機,一下低頭、一下抬頭,搞得坐後座的乘客好緊張,把小黃運將的誇張行徑給拍下來!國道高速公路上這位女駕駛,也被人拍下邊開車邊拿手機自拍,這樣一來,根本無法專注在前方車況,加上高速公路車速快,一不注意萬一出車禍,恐怕非死即傷!

小港分局交通組長齊德清:「如果機車的話是處1000元,如果是汽車的話是處3千元。」

警方表示不管是汽機車,行駛中使用手機、電腦,撥接通話或上網都違法,機車騎士罰1000元,汽車駕駛罰3000元,無論如何騎車、開車都要拒絕手機誘惑,眼睛盯著馬路看,千萬別貪方便,確保行車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車#滑手機#自拍#低頭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892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