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禮讓救護車騎士自摔 後頭機車又追撞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報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3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禮讓救護車自摔,騎士再被後方追撞!新北市新店復興路,1日晚間,一輛救護車經過路口,有一名老翁閃避不及,煞車後自摔,結果後面又有騎士車速太快,追撞上來,把後方的駕駛嚇了一跳,追撞的陸姓騎士自知理虧,掏出700元賠償,還好兩人都沒有撞上救護車,否則延誤救災,恐怕波及更多人。

尖峰時間,路上行車多,遠遠就聽到前方有救護車,大家紛紛放慢速度,這時候…2輛轎車撞成在一起,後方騎士嚇一跳,因為左方一輛紅色機車幾乎沒有減速,狠狠撞上前方剛剛為了閃救護車的騎士,被撞的是一名老翁,當時他減速,要讓救護車過去,沒想到他先自摔車倒地,再被後方騎士追撞,被撞老翁受到驚嚇,還好身上只有輕微擦傷,不過撞人的32歲陸姓男子,則是手腳破皮,但年輕騎士可能自知理虧,掏出700元給老翁,現場和解。

江凌派出所副所長 楊宇煌:「(騎士)說他在閃救護車的時候,不小心就是撞到前面這個老翁,這個老翁跟他索賠大概700元之後,他們就和解了。」

陸姓男子機車車頭碎裂,供稱是為了閃避救護車,才會撞到人,但如果他當時撞上救護車,恐怕會延誤救災時間。一般民眾遇到正在鳴笛的救護車,最好放慢速度,如果只有一線道,建議前車往右靠,2線道以上,內外側車輛可以分別往兩旁移動,空出中間車道,如果在十字路口要更小心,減速慢行優先禮讓,畢竟阻擋警消車輛,除了最多可罰3600元、吊銷駕照,同時也耽誤救援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撞#救護車#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552

0.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