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鐵馬環島借宿「碰壁」 為圓夢夜宿警局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1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8名來自全省各地的熱血環島青年,10天前從花蓮騎車出發,原本預計在桃園武陵高中搭營過夜,沒想到校長出國,警衛不准他們進入,讓他們差點露宿街頭;辛苦的環島之行,有人已經3天沒有洗澡了,好在經過桃園縣議員的協助之下,安排在到桃園分局龍安派出所過夜,18名青少年終於可以好好整裝休息。

一群青少年,戴著單車帽、穿著簡單裝備,大半夜出現在桃園的警察局,原來這一群熱血青年打算騎單車環島,原本想夜宿武陵高中,沒想到校長出國,警衛不准他們進入,差點露宿街頭,好在在桃園縣議員的協助下,讓他們借宿龍安派出所。

18名來自全省各地的少年少女,最小12歲、最大16歲,每個人的臉曬到黝黑,為了夢想,10天前從花蓮出發,腳踏車旁還掛著10公斤重的換洗衣物,環島過程很辛苦,還有人曾經2、3天沒洗澡。

雖然過程中,他們曾經有放棄的念頭,但還好有家人的支持和朋友互相關心,也幸運地遇到不少好心司機大哥免費載送,途中的美麗風景、溫馨人情,在他們新中留下深刻回憶,更有信心往環島之行的下一站繼續前進。

環島少女:「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環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661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