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邰智源節目給提示挨轟 吳宗憲PO文滅火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3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藝人邰智源搞笑、模仿功力一流,深受許多網友喜愛,不過在2日播出的《綜藝玩很大》中,剛好他下塌的飯店就是拍攝的地點,意外撞見吳宗憲等主持群在玩遊戲,他不只亂入節目,還曝光了KID所在隊伍的藏匿位置,遭網友砲轟作弊,吳宗憲在3日凌晨趕緊臉書po文滅火。


吳宗憲主持的綜藝節目有趣的搞笑風格,累積許多死忠粉絲觀看,2日播出的遊戲內容是躲貓貓,拍到一半正好遇到綜藝大哥邰智源,原來他就住在這間飯店,不改搞笑本性,直接亂入節目中。

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還有一些人物,人物有很多一些奸細,都是『跟在身邊的人』。」

原來敵隊成員KID戴口罩喬裝成拿麥克風的工作人員,結果吳宗憲因為邰智源的暗示找到了KID,就是這項舉動,讓KID、康康等人因此輸了這個關卡,邰智源的臉書瞬間被網友灌爆,有的人直接說更討厭他了,不過也有粉絲力挺,認為是節目效果。

吳宗憲也特地發文為邰智源說話,「節目命脈就是公平,邰哥跟大家感情都很好」,亂入就是因為好玩而已,要大家不要生氣。吳宗憲也在節目上大方邀約邰智源來錄節目,還說不會因為節目上的輸贏影響到友情,只不過部分看節目的觀眾在意比賽成績,來賓亂入給提示引發不公爭議,恐怕也是在製作單位的意料之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邰智源#綜藝節目#吳宗憲#KI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65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