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不起、原諒我、我愛你! 藍委勸朱「下跪」救選情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李國瑋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3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2016選情低迷,如何讓藍色選票回歸藍營立委下猛藥,國民黨立委曾巨威投書,他呼籲朱立倫向選民說3句話,「對不起」、「原諒我」以及「我愛你」,並且跪地誠心發誓自己絕對說到做到,對黨內同志如此建言,朱立倫重申「對不起」,希望選民再給他和黨一次機會。


來到新竹義民廟,朱立倫神明面前下跪叩首的神情嚴肅,救選情這還不夠 ,藍營立委曾巨威投書建言,朱主席應該也要向選民下跪懇請!用三句話救選情,第一句「對不起」,向選民表達國民黨執政期間,未能充分體察民意的政策不周來道歉;再說「原諒我」,來爭取選民對國民黨的諒解,並以「我愛你」重申熱愛這塊土地,曾巨威還要朱立倫誠心跪地,發誓「絕對說到做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我想我已經很誠摯地跟大家表示過,我們做得不好的地方表示非常的抱歉,對不起,也希望大家給國民黨、給朱立倫一次的機會。」

朱立倫一笑置之,第二次辯論確實「該說的都說」了,只是在TVBS民調中,表現滿意度和蔡英文不相上下,但支持度卻再次被拉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我們看到還有好多選民沒有表態,希望在最後關頭,大家能夠站出來投票。」

要催出隱性藍色選民,朱立倫南進催票,力求不放過任何一張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朱立倫#總統大選#2016#道歉#投票#選舉#選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820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