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喊凍蒜還是吵? 柯單車輔選配大聲公


發佈時間:2016/01/02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騎單車為「首都進步陣線」候選人造勢,警方不只開道還幫忙控制燈號,雖然不喊凍蒜,但大聲公沿途放送「市長來了」和候選人訴求,假日特別引人注目。街頭騎車吸了一天烏煙瘴氣讓柯文哲有感而發,要降低民眾騎機車意願,他開支票,2年內讓搭乘公共運輸工具,比騎機車便宜!


大聲公開道還不夠,工作人員沿途振臂高呼,假日午後在台北街頭格外引人注目,柯文哲領軍腳踏車隊造勢,8位首都進步陣線候選人接力伴騎。

宣傳車擴音:「范雲是我們全國最優質候選人,耶魯的博士、台大社會系的教授。」

不喊凍蒜,喊拜託,從候選人學歷介紹到經歷,再從立委拜託到市長,車隊喇叭的音量讓熱鬧的東區也黯然失色!警察不但沿途開道,每個路口都有派人幫忙控制號誌燈,自行車隊盤據路面,碰到只有一線道的街道,其他用路人只能自己想辦法鑽。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實話烏煙瘴氣很多,吸了很多PM2.5。」

騎了一天,柯文哲哲有感而發,不想再當移動式空氣清淨機。

台北市長柯文哲:「坐機車比坐公共運輸便宜,大家都去坐機車,我們現在是調整公車改為"里程計費",里程不是用段,因為這比較符合我們使用者付費概念。」

柯文哲還開支票,要讓民眾搭大眾運輸工具比騎機車便宜,減低誘因,問題是YouBike前30分免費他取消的,公車可能漲價也是他提的點子,搭公車捷運騎YouBike通勤,有可能比騎機車便宜嗎?「省錢市長」說要靠調整路網,2年內搞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選舉#柯文哲#空氣汙染#公共運輸工具#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522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