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劇盛典》頒獎 范冰冰、胡歌奪影帝影后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2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50

▲(圖: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官方微博)

古裝劇這一兩年稱霸大陸影視圈,而昨天在大陸播出的《國劇盛典》,頒發了國劇的最佳男女演員。不過得獎名單一出,幾乎都由《花千骨》、《琅琊榜》和《武媚娘傳奇》劇組奪下,證實電視劇受歡迎,也肯定了演員的演技。

大陸劇《琅琊榜》:「不是還有我嗎?痛苦和罪孽,靖王承受不了,就由我來背負。」

胡歌在《琅琊榜》裡,演活梅長蘇神機妙算的感覺,不只讓戲劇爆紅,更拿下影帝寶座。

藝人胡歌:「我差不多花了10年的時間,花了很多的力氣,把這個獎盃舉了起來,現在上天在你臉上開了一扇,是希望觀眾可以更多的看到你的內在。」

胡歌還感性的分享這幾年來的心路歷程,他說以前觀眾更在意的是外表,憑著《琅琊榜》拿下大獎,同劇演員王凱、靳東以及黃維德也都獲獎,《花千骨》劇組也是大贏家。

藝人霍建華:「10多年當演員的經驗,演戲真的給了我很多,那麼這10多年我覺得,我的心態沒有任何改變。」

霍建華和趙麗穎的銀幕情侶形象深植人心,分別拿下最受歡迎演員獎,以及年度特別貢獻人物獎,不過要說從古裝劇翻紅的更不能不提范冰冰。

大陸劇《武媚娘傳奇》:「我本來就是在害人,喝了它。」

藝人 范冰冰:「我已經有6、7年沒有拍電視劇了,也是因為武媚娘這個角色確確實實是我作為女演員心裡面最想演的一個角色。」

范冰冰在《武媚娘傳奇》,氣勢逼人,存在感強烈,也因此拿下國劇盛典的最佳女演員,已經5年的國劇盛典,報名的包含大陸的古裝時裝劇,但當晚的大獎也幾乎由收視率超高的古裝包辦,證明戲紅,角色的演技實力也受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劇盛典#花千骨#琅琊榜#武媚娘傳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41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