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勵志電影新年夯 《翻轉幸福》不妥協困頓人生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2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Jennifer Lawrence Facebook)

新年才剛開始,不少人來到戲院度過連續假期,而選擇的電影也大有玄機,片商特別推出感人勵志的電影,像是小珍妮佛主演的《翻轉幸福》、凱特溫絲蕾主演的《惡女訂製服》,都是在描述逆境求生存,而且在一個月內,每隔一週就有一部勵志片接力上檔,果真吸引不少人想買票進場,讓新的一年有不同視野。


單親媽媽為了養家,身兼3份工,但一個念頭讓她改變一生。

電影《翻轉幸福》:「我不想落得跟家人一樣的下場,我要自己拚一次。」儘管困難重重,還是決定要靠發明扭轉人生,真人真事改編的勵志電影,在新年一開始,成了不少人買票進場的重點電影。

民眾:「需要有一些勵志的動力,那我看預告片我就覺得這部片子應該是有這個效果,確實也是,人生就是要充滿希望,要加油。」

看準商機,片商也趁新年檔期,接力推出勵志電影。電影《惡女訂製服》描述主角不屈服人生,決定要當個專業服裝設計師,由凱特溫絲蕾主演的電影《惡女訂製服》,要從逆境求生存。

另外還有蘋果創辦人賈柏斯的改變時代的一生也拍成電影,還有知名紅底鞋,從設計到創作一路跟拍成紀錄片,揭曉紅底鞋的成功祕訣,一連多部電影都走勵志路線,在新年第一個月,每個星期一部接著一部上檔,呼應新的一年開端的社會氣氛,帶來新視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翻轉幸福#惡女訂製服#電影#勵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610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