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式美食新風貌 名廚帶路嚐銅盤烤肉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1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韓流熱潮持續,除了買化妝品和追星,我們今天也要帶您去嚐嚐美食!南韓現在最有名的廚師,叫做愛德華‧權,他致力將韓國料理全球化,除了韓國烤肉之外,他最推薦的就是韓式拌飯。

廚師俐落的刀法之後,先醃漬泡菜,然後是肥美噴香的五花肉在鍋子裡跳躍,就像是藝術家正在創作藝術品一般,沒多久作品完成了,也許你覺得熟悉,這是台灣也
看得到的韓式銅盤烤肉!首爾已經是全球最熱門的旅遊都市之一,但有人覺得在推廣吃的文化上還不夠。

主廚愛德華權:「讓更多人了解韓國的最好方式,而且讓他們對韓國更有興趣,像是韓劇、韓流,就像是大家都知道的江南style,大家都很瘋狂,但另一方面我
認為大家並不是真正了解韓國食物。」

他是目前南韓最有名的主廚,曾經在杜拜七星級酒店當過首席行政主廚,儘管年紀不大,但在廚房裡很有威嚴。

主廚愛德華權:「好可以了,主菜。」

他在首爾最貴的江南區,開的這家餐廳LAB24,現在是當地最夯的餐廳,他用法式手法結合韓國料理,每道菜都美得像是藝術品!但脫下廚師服,他自己私下最愛的還是小巷子裡,最能撫慰人心的韓式療癒美味。

主廚愛德華權:「你可以有很多選擇,像是泡菜煎餅,有很多蔬菜混和著像是醬油、蒜頭、麻油諸如此類的,這個是我的最愛的韓式食物,韓式拌飯。」

色彩繽紛的小菜配上熱騰騰的米飯,扮在一起滋味無窮。

主廚愛德華權:「放一點辣椒粉,還有水梨汁,要新鮮的。」

大廚尋訪民間高手,精益求精,這裡是美食之都全州市,也是石鍋拌飯的起源地,因為每一個地方,甚至每一個家庭,都有自己的獨特秘方,最後打上一個蛋是一定

 
要的!

好吃沒話說,下次來到首爾,除了追星買化妝品,品嘗道地的韓國美食,讓你更接近韓國精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流#韓國烤肉#韓式拌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84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