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夜拚場 南韓兩大電視台辦「演技大賞」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1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31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31日跨年夜,也是南韓頒獎典禮旺季,SBS和KBS兩大電視台,就選在同時段對打,「亞洲男神」金秀賢以新戲《製作人的那些事》奪下KBS演技大賞年度大獎、全球網友票選人氣獎,而SBS演技大賞的最大贏家,則是韓劇《龍八夷》,男女主角周元和金泰希都拿下最佳男女演技大獎。

主持人:「金秀賢和孔曉振是最佳情侶,車太鉉和孔曉振,也是反應最熱烈的情侶。」

金秀賢、孔曉振和車太鉉,3人一同抱走最佳螢幕情侶獎,結果孔曉振因為海外行程,人沒到,讓金秀賢、車太鉉當場變成一對情侶!金秀賢抓住車太鉉的耳朵,低頭獎裝要親吻車太鉉,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金秀賢以《製作人的那些事》奪得了KBS電視台的「網友獎」和「最佳情侶獎」,更得到象徵最高榮譽的演技大獎,

韓國演員金秀賢:「以都敏俊的角色受到大家喜愛,但這是在製作人之前,這次扮演不同類型的角色,很害怕萬一失敗怎麼辦。」

沒有被角色定型,金秀賢成為歷屆最年輕的得主,可以說最是大贏家,另外一間電視台SBS也同時舉辦演技大賞最佳男女主角獎。

韓國演員周元:「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我也有不足,謝謝非常喜歡龍八夷的奶奶,希望趕快回去拍戲,以後會更努力,拍好作品給奶奶看。」

龍八夷男主角周元,領獎時還沒開口就已經哽咽,致詞時感動到沒有辦法再說下去,辛苦多年終於獲得肯定,另外女主角金泰希,也得到迷你劇最優秀演技獎,一甩花瓶的恥辱,上台領獎時同樣眼眶泛淚,不但一一點名感謝劇組人員,也特別向辛苦合作的周元致謝,2個人的好交情,讓現場充滿溫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秀賢#周元#金泰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553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