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界!交響樂團+饒舌歌手 晨曦音樂會氣氛嗨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張鎮安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1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53

元旦第一天很多民眾跨完年,接著就直接到大佳河濱公園參加「晨曦音樂會」,尤其是台北市交響樂團和饒舌歌手蛋堡的跨界合作,讓現場的氣氛嗨到最高點,還有歌手家家的演唱也是炒熱現場氣氛,晨曦音樂會另一個看頭就在舞台另一邊有好幾個貨櫃,不同的裝置藝術和展覽讓民眾搶拍照體驗。


歌手蛋堡:「Mic check 1、2,開始和結束都要歡呼,離開你的房間,別跟我要關注。」

饒舌嘻哈歌手蛋堡搭配交響樂團,跨界合作展現不同的氣勢迎接2016,晨曦音樂會一早舞台前就擠滿民眾。

歌手家家:「Because I'm happy. Clap along if you fee.」

跨界合唱的還有歌手家家,一連好幾首經典歌曲炒熱現場氣氛。

民眾:「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就是跟以往有不一樣的感覺。」

舞台另一頭有12個彩繪貨櫃,每一個都是不同的裝置藝術,麵包車尾接上貨櫃,這一個是行動劇場,一次只能容納3個人,外頭隊伍大排長龍,大家都很好奇裡面到底演了什麼?

民眾:「它是一個滿特別的感受,我想表演藝術就是這樣,隨個人想像。」

好幾捲底片變成貨櫃門簾,攝影大師李屏賓拍攝《聶隱娘》期間的花絮作品也搬到貨櫃裡頭展示,還有這一櫃夢想打卡站,外頭民眾排隊人龍,每個人手拿氣球用奇異筆在上頭寫下願望,一一黏到貨櫃裡頭,希望在新的一年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元旦#晨曦音樂會#蛋堡#家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41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