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女人救選情」 國民黨遊行等周美青領軍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31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國民黨拉抬選情,全力衝刺,選前黃金週1月9日要辦遊行大造勢,秘密武器是娘子軍發威!當天遊行隊伍除了朱立倫的夫人高婉倩,朱陣營還邀請總統夫人周美青,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3姝合體」帶隊。

總統夫人周美青:「歷史上第一個出來稱帝的是誰,不是曹操,曹操到死都沒稱帝。」

從三國赤壁開始講,美青阿姨到宜蘭說故事給小朋友聽,倒是藍營支持者什麼時候才見得到這位超級吸票機?還是一貫酷酷風格,等不到周美青點頭的朱陣營,暗暗著急!

TVBS記者侯慶莉:「想藉酷酷嫂的魅力拉抬人氣,國民黨1月9日辦遊行,從大安森林公園出發的這一路,鎖定總統夫人周美青帶隊領軍。」

周美青出馬,效果就是特別好,3年前馬總統拚連任,周美青現身遊行隊伍低調不喊口號,但走到哪、旋風颳到哪!1月9日大遊行,國民黨要兵分三路,最矚目的焦點,還是要靠周美青帶娘子軍!

朱立倫夫人高婉倩(12.18):「我覺得可以再煮一下耶!」

除了煮湯圓慰勞志工支持者,高婉倩身為朱立倫的另一半,幫忙天經地義;還在等的還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2.08):「我開個玩笑,我覺得『國民黨每次都要靠女人』,女人不出來就麻煩了。」

曾經酸溜溜挖苦黨中央,歷經「換柱」風暴後,洪秀柱在最後關頭出馬,可望安撫深藍支持者,三姝合體輔選打溫情牌。而中國大陸不只隔岸觀火,大陸台辦主任張志軍新年賀詞提到「堅持九二共識,不要等到路燈熄滅後,才感受到它帶來的光明」,還說「反對台獨分裂行為,在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上,大陸意志堅如磐石!」,強勢進逼,但民進黨只說「沒有評論」冷回應,兩岸關係壓力,是助力還是反效果,國民黨一樣不敢掉以輕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大選#2016#周美青#洪秀柱#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470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