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女星嫁陸商豪門 高名氣旺夫家


發佈時間:2011/08/10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藝人劉若英傳出閃婚喜訊,其實台灣女星嫁入大陸豪門的不只一樁,其中以大S和汪小菲相識49天就閃婚,最讓外界關注,嫁給大陸富商的還有出身台中的香港衛視主播陳玉佳、名模孟廣美,以及在今年7月傳出喜訊的小蜜桃姐姐。

大S和汪小菲,今年3月在海南島舉辦婚禮,相識49天閃婚,婚後,汪小菲挾著妻子大S的名氣,把餐飲事業的觸角延伸到台灣。而大S不是第一個嫁給大陸富商的台灣女星,也不是最後一個,小朋友的偶像小蜜桃姐姐,在這個月20日也要完成終身大事,和從事新疆商業房產開發、上海服裝製造業的Yan李結婚,而且將在準老公的支持下,打造兩岸親子教育王國。

孟廣美親友(2010.10.4):「親一下、親一下。」

而名模孟廣美,去年10月和身價百億的投資公司董事長文定,訂婚典禮上,手上戴著的3300萬元鑽戒,讓在場人士好羨慕。藝人孟廣美(2010.10.4):「其實兩個人要在10個月裡面決定要牽手走一生,並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我覺得他比我勇敢很多。」

還沒娶進門,孟廣美就替夫家帶來好運勢,去年由夫家舉辦的演唱會,大獲外界好評,台灣女星紛紛不約而同擄獲大陸富商的心,高名氣,讓她們嫁作人婦之後,連帶也帶旺了夫家生意。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豪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02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