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WICE」周子瑜會說狗話? 嚇傻RM劉在錫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31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臉書/周子瑜 Tzuyu)

南韓少女團體「TWICE」中成員周子瑜和娜璉上綜藝節目時,透露2人都非常愛狗,經常會用狗狗的聲音、動作對話,只見2人將雙手握拳,架式十足地搭在下巴底下,宛如小狗撒嬌的模樣,讓主持人劉在錫與柳熙烈相當震驚,網友則認為好可愛。


成員子瑜和娜璉上劉在錫的綜藝節目,自爆因為2人平時就很愛狗,所以會用狗狗的聲音對話,現場就直接來一段,她們將手靠在下巴前發出了小狗的聲音,好像真的在交談,現場的主持人先是驚訝隨後失控爆笑,沒想到主持人柳熙烈卻在這個時後吐槽劉在錫。

主持人柳熙烈:「從在錫的表情來看,現在好像遭遇20年來MC經歷最大的危機。」

反擊內容十分搞笑,10月底才出道的TWICE積極宣傳、累積人氣,更首次參與年度盛會SBS歌謠大戰,不過令粉絲最驚訝的是,節目開始之前特別製作一支回顧1930年到2010年的代表舞蹈影片,而台灣女孩周子瑜也化身1930年代的舞者,大跳扭腰舞。

影片裡周子瑜和SANA穿著當時最流行的合身洋裝,十足復古風格,俏皮又不失甜美的模樣讓網友直呼驚豔,就算周子瑜活在哪個時代,肯定也是個美人胚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WICE#周子瑜#劉在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1008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