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保暖衣物穿? 阿伯自助洗衣店偷衣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31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子,把夏天幾10件的衣物拿到自助洗衣店烘乾,但人沒留在現場,結果整袋衣服全被一名年約50多歲的阿伯偷走,被害人很恐慌,因為裡面還有私密衣物,認為對方可能是變態,而洗衣店老闆娘則懷疑最近早晚溫差大,這名阿伯或許是缺少保暖衣物,才想說趁洗衣店沒人偷些衣服來穿!


深夜11點多,一名中年男子出現在高雄市這間自助式洗衣店,他在店內走來走去,過了一分鐘之後,他手中拿了一個人家不要的大塑膠袋,開了烘衣機的門,把裡面用洗衣袋裝起來的整袋衣物,全部放進塑膠袋後,匆匆離開現場。

自助洗衣店老闆:「我懷疑他是變態啦,要不然那尺寸要送你也不要。」

他拿走的是位20多歲年輕小姐的夏天衣物,準備要洗乾淨收藏起來,甚至還有內衣褲,知道是名阿伯拿走的讓她心裡很恐慌,不過老闆娘說也可能是最近天氣越來越冷,夜晚溫度下降到10幾度,阿伯想拿些衣服穿著保暖。

自助洗衣店老闆娘:「會不會是說可能天冷還是沒有衣服穿,想要來拿個外套衣服穿。」

事情發生已經過了10幾天,被害人說報案了,原以為偷衣賊不難找,沒想到2個星期警方都沒消息,其實自助洗衣店無人看管,自己的衣物得自己負責,被害人也很後悔應該等烘完再離開,就不會讓竊賊有機可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衣店#偷竊#變態#自助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48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