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夜跨年接升旗 8家早餐讓你補滿元氣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31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016年即將到來,不管你在信義區跨年玩通宵,或是起了大早到總統府參加升旗,絕對不要錯過這些網友大推薦的早餐店,可以讓你一早元氣滿滿,開啟整年的好運勢。

跨年超熱信義區:

▲圖/陳根找茶


 
陳根找茶
位於信義區莊敬路巷弄中,人氣超旺,大多時候總聚集滿滿的排隊人潮,在台北開了超過20年的早餐老店,第一次前往可能會被牆上的菜單嚇到,法乳、法乳火魚、乳肉餅、肉蛋到底是什麼?老闆也在manu中解釋,像是法乳就是法式土司+乳酪、法乳火魚就是法式土司+乳酪+火腿+鮪魚、乳肉餅是乳酪+肉鬆+蛋餅、肉蛋是肉鬆+吐司+蛋,至於人氣最旺的餐點就是法乳火魚,吐司用鐵板煎,法式吐司則是加上蛋汁,另外吐司都會再塗上一層奶油,讓味道更香,而蛋餅也比一般早餐店多了酥脆口感。


找一頓早午餐 Find a Day
在信義區莊敬路一帶非常火紅,是今年新開幕的複合式早餐,早餐選項有黑炭吐司、漢堡、潛艇堡、煎餅等,還有套餐式的義大利麵、千層麵、歐姆蛋等,人氣很高的和風起司煎餅,除了在蛋餅內夾入起司外,外頭撒上柴魚、哇沙米、美奶滋等,混搭日式風味,另一項招牌是辣味雞肉黑碳吐司,特別的黑色吐司非常吸睛,另外還能吃到獨特香氣,很受饕客歡迎。
 

▲圖/Love Toast i 吐司
i吐司 Love Toast

 
同樣在莊敬路上還有這一家,店裡主賣碳烤三明治、碳烤吐司、帕里尼,招牌豬排碳烤三明治的用料非常豐富,用了3片吐司,夾著豬排、煎蛋、起司和沙拉,口感豐富也讓許多食量大的饕客很滿足;店裡的熱壓吐司帕里尼擁有10種以上口味,有現烤起司、燻雞等鹹食口味,還有巧克力香蕉、花生香蕉等甜食口味,滿足民眾各種需求。


和記豆漿店
不起眼的小店在捷運麟光站附近,販售厚燒餅、甜酥餅、鹹酥餅、蛋餅、鹹豆漿等,每一個厚燒餅都是老闆手工現桿、現做、現烤,所有燒餅都是使用碳烤方式讓燒餅充滿焦香味,且燒餅皮非常脆,價格不貴只要25元就可以吃到燒餅或甜、鹹酥餅,吸引不少喜歡傳統味早餐的饕客。

元旦升旗中正區:

青島豆漿店
在杭州南路上的這家早餐店是相當老字號的傳統中式燒餅油條豆漿早餐店,手工的麵餅吸引不少死忠顧客,韭菜盒、肉餅、烤餅都是招牌,不僅有紮實的口感麵皮,還有滿滿內餡,營業時間自早上5點半至11點半,非常適合元旦升旗後前往。

▲▼號稱是台北最好吃的燒餅油條


阜杭豆漿
號稱是台北最好吃的燒餅油條,在華山市場樓上的阜杭豆漿!營業時間從5點半至12點半,排隊人龍總是從騎樓綿延至樓梯間再到二樓,除了燒餅油條外,蛋餅也是招牌之一,多了厚度的蛋餅皮吃起來就是和一般早餐店不同。幾乎每年元旦清晨天還黑的時候,阜杭豆漿外就會有數百人前往排隊,人龍繞著騎樓轉好幾圈,想吃的民眾可能得4點多就去排隊。

▲▼圖/華山 Cube Brunch 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Cube Brunch
如果不想排隊,位於阜杭豆漿斜對角的位置,一家主打手作吐司早午餐的早餐店,一大盤豐富的早午餐有厚吐司、生菜、嫩蛋、培根、薯塊,居然不到百元價格,因為CP值超高,在網路上頗受好評,木盆沙拉也非常有人氣,同樣分量超大,還附吐司,誠意十足。

國軍英雄館

 
這家早已頗負盛名的早餐店從民國70年成立至今,平均每天吸引400多人用餐,營業時間為早上6點半至9點,只要花100元,就可以吃到各式佳餚、小菜、主食、水果甜湯、飲料區等,往年約5點半餐廳外面就有人開始排隊,主打吃得健康,少油少鹽無味精,菜色大多為中式菜色,像是新竹炒米粉、高山高麗菜、紅白蘿蔔麵輪、饅頭、豆漿、紅豆湯等,有分素食及葷食區,另外吃不慣中菜也有烤吐司的選擇,百元就能吃到吃到飽早餐,難怪每年元旦總吸引超過千位民眾前往用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早餐#元旦#升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44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