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女嬰半夜哭鬧 狠心護士猛捶毒打


發佈時間:2015/12/31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5

醫院輪班護士照顧新生兒時常忙得焦頭爛額,但保加利亞今年4月,一位女護士因為一時情緒失控,對著才剛出生4天的女嬰又捏又打,造成嬰兒頭骨骨折、顱內出血,女護士被控蓄意謀殺,現在法院恐怕會判處她15到20年徒刑,而護士虐嬰的驚人畫面也由媒體公開。


女護士站在嬰兒箱旁忙進忙出,先是替寳寳蓋棉被,接著又轉身再餵其他寳寳喝奶,但才過沒多久她又再度轉身,握拳朝著寶寶頭部猛搥,還用盡力氣把嬰兒狠狠下壓,手段相當殘暴。

網路新聞:「她聲稱當時連續上了24小時的班,女嬰在凌晨2點左右開始哭鬧,還吵醒其他嬰兒,她才會一氣之下失控動手。」

這起虐嬰事件發生在4月份,保加利亞一名女護士因為不滿女嬰半夜哭鬧,對著才出生4天的寶寶痛下毒手,不但將嬰兒一把抱起對著屁股使勁猛打,甚至還把寶寶當玩具大力丟回嬰兒箱、又捏又捶,直到女嬰哭聲變小才轉身離開。

網路新聞:「受虐女嬰接受檢查,頭顱骨骨折、腦部有紅腫血塊,女護士隨後也遭到逮捕。」

受虐女嬰傷痕累累,身上還有多處明顯咬痕,還好經過緊急治療脫離險境,而心狠手辣的女護士被控蓄意謀殺,最高將會面臨15到20年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嬰#護士#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4

0.0421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