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跨年彩排 唱酬4百萬留台北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許峯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30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14

跨年邁入倒數,歌手張惠妹晚間彩排,今年阿妹跨年不跑場,唱酬4百萬堪稱單價最高;謝金燕搶在跨年前推出新歌,以一身帥氣西裝和油頭,搭配卡通漫畫風格的MV,要讓歌迷搶先看,而五月天也在粉絲團發布一支10秒鐘影片,似乎是要在跨年的時候播放新歌、陪粉絲。

運動風外套、搭配過過膝長靴,這可不是阿妹的演唱會,而是她為了跨年晚會的提前彩排,即使是彩排也完全不馬虎,原來今年阿妹留在台北跨年不跑場,唱酬4百萬堪稱單價最高。

姐姐謝金燕不惶多讓,帥氣西裝、復古油頭,謝金燕趕在跨年前推出新歌,變身油頭痞子男,Man味十足!要讓31日的北、高2場演出更有看頭,MV還融入卡通風格有帥、有漂亮,而今年謝金燕也將在跨年場場新歌,台北高雄唱酬一共7百萬元。

而以往都會在跨年舉辦演唱會的五月天,今年雖然沒有演唱會,但在粉絲團發出10秒預告,似乎是要在跨年時搶先播出新歌,陪粉絲過年,阿信也在臉書寫著「每一年最後一刻和第一刻,都不想錯過與你」,似乎也替新歌埋伏筆。

蕭亞軒一樣留在台北,倒數前上台,半小時換4套衣服,唱酬3百萬,蕭敬騰則是回老家花蓮開唱,開價350萬元,楊丞琳則是在桃園跨年,唱酬3百萬元,天后蔡依林今年沒留台灣,在大陸江蘇衛視跨年;另外韓團BigBang、羅志祥和蘇打綠也都各據一大陸電視台開唱,今年大咖幾乎都不跑場,似乎就是想讓跨年演出更有質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晚會#演唱會#張惠妹#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91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