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格蘭百年古堡 酒商招待富豪貴客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楊子毅 蘇格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30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您曾經幻想過住在古堡裡嗎?在歐洲有不少城堡如今已經改建成旅館,記者錢怡君、楊子毅今天要帶您到蘇格蘭一座神秘的古堡,這裡你有錢也無法進來參觀,因為這是富可敵國的酒商,專門用來招待貴客的私人招待所。

陰冷潮濕典型的蘇格蘭高地氣候,沿途人煙稀少,突然間柳暗花明,綠地上出現的是一座城堡;城堡的外觀保持良好,城垛、塔樓和高聳的煙囪,見證著蓋爾人的歷史。

古堡總經理:「你可以看到這座古堡挺立在這一區,我想這個部分(莊園)應該是建於1864年,但主體建築是完成於1847年。」

100多年前屬於海軍上將的城堡,經過歷史更迭,現在易主變成了全球最大酒商集團的私人招待所。

走進古堡,抬頭看是高4層樓的挑高大廳,天光從城堡頂端灑下。

古堡總經理:「這裡有很多裝備,例如這裡有一些高爾夫球具,可以提供給住客在附近的2座球場打球。」

貴客來自世界各地,他們在莊園裡打球、狩獵,遠離塵囂不受打擾,廣闊的莊園還可供私人直升機起降。

古堡總經理:「帝亞吉歐從1997年開始,基本上開始把這裡當作招待重要客戶的場所。」

將近20年來的住客資料都在這裡,這個富可敵國的酒商總部在倫敦,靠著不斷併購累積實力,在全球約有30%的市場占有率,近年來他們把重心放在興新市場,俄羅斯富豪巴西新貴都是座上賓,不過近年來因為大陸經濟放緩,它們算是踢到鐵板。

帝亞吉歐‧尼可摩根:「我們(對中國經濟)很有信心,儘管這幾年中國的經濟表現比起前2、3年不是那麼好,但我相信他們自己會解決的,而且還是會持續增長的。」

至於台灣,因為近年來威士忌的銷售量驚人,已經是這座城堡的常客。

記者錢怡君:「已經變成私人招待所的古堡一共有21間房間,長長的走廊兩邊都是房間,每一個房間都以酒來命名,每一間房間的風格都不一樣,像你看到的這一間就是公主房,它厚厚的幕簾的後頭還有像這樣的一個浴缸,可以在這裡泡澡,不過這可不是有錢就可以住得進來。」

住在完全不對外營業的古堡裡,讓顧客有尊貴感,這當然都是行銷策略。晚餐時間到了,在燭光中穿著蘇格蘭裙的女孩仔細擺盤,讓穿著傳統服飾的蘇格蘭風笛手,領著你進餐廳,牆上畫像裡的城堡主人,就像哈利波特魔法學院裡會動的壁畫般,陪著你吃晚餐,坐在收不到手機訊號的古堡裡時光倒流,彷彿回到百年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堡#威士忌#蘇格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83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