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爆豪門婚變! SK會長休元配改娶小三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30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南韓人今天議論紛紛的話題,就是有大財團爆發簡直像是八點檔連續劇的豪門婚變,南韓規模第3大的SK集團,會長崔泰源宣佈要和元配離婚,並且表明要把小三娶進門,現任會長夫人來頭不小,她正是前總統盧泰愚的女兒,不過元配堅持不離,還打出哀兵記,說「這一切都是她的錯」

分離多年的親骨肉開口叫爸爸,孩子的媽一臉感動,韓劇裡經常出現的豪門愛恨糾葛真實上演,男主角就是他,南韓第三大財團SK集團的會長崔泰源,他突然投書各大媒體,說要和結婚27年的元配離婚,改娶小三。

南韓記者:「和夫人盧素英的婚姻生活,從十多年前開始生變,遇見了其他女人,也有了小孩。」

要被解除婚約的元配夫人大有來頭,她正是前總統盧泰愚的女兒盧素英,但盧素英說她不願意離婚,還說「這一切都是她的錯,丈夫也是受害者」,想用低姿態挽救婚姻,戲劇化的發展佔盡媒體版面,還有人在討論離婚的話財產怎麼分。

分析師:「除了正常要支付50%的財產以外,這情況下支配股權,想必也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吧。」

畢竟崔泰源掌管的是全南韓第3大財團,SK集團涉足領域包括石油、電信、半導體和唱片公司,營業額近千億美元,崔泰源和現任老婆育有3子女,排行老二的女兒不當千金小姐,去年宣佈從軍還一度在南韓傳為佳話,現在卻演變成豪門婚變,即將被迎娶入門的小三,則和崔泰源生了一名6歲女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團#SK#崔泰源#會長#離婚#豪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27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