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貨櫃展」 和解西裝、金馬帽成展品


發佈時間:2015/12/30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6:25

迎接2016有3天連假,該去哪裡玩?北市在大佳河濱公園辦「晨曦音樂會」,除了元旦早上有升旗活動,舞台有演唱表演,還有12個行動貨櫃展覽,除了黃子佼、五月天的展品,還有攝影大師李屏賓在拍刺客聶隱娘期間私下的攝影作品;北市文化局的8個展覽館所也絞盡腦汁,設計很多互動藝術,北美館就邀請大家一起來許新年願望。

藝人黃子佼:「只穿過一次,因為全世界都看過了嘛。」

黃子佼年初上康熙來了跟小S世紀大和解,穿的就是這套灰西裝,受邀在晨曦音樂會辦展覽,當然不能錯過這件衣服。

藝人黃子佼:「(今年)最後一個展呢,我自己就是展品,每一個月是一個主題,就成為一個用一年來做準備的展覽。」

跨年倒數看完煙火後,3天連假可不能閒在家,北市在大佳河濱公園辦晨曦音樂會,除了表演跟市集還有12個行動貨櫃,五月天就搬來公仔,布置成演唱會現場。

記者張允曦:「文化局旗下8個館所的貨櫃,這個最特別,貨櫃旁邊多了一台小車子,而門打開來是一個3人座小包廂。」

2017年才會落成的表演藝術中心,把貨櫃變成大舞台,表演內容則保密到家,只透露是真人表演,保證精彩!

幫氣球充氣寫上願望,然後顛顛簸簸走進貨櫃裡,北美館的夢想打卡站,邀大家新年第一天就許下願望;而光點台北則是有攝影大師李屏賓,在拍攝刺客聶隱娘期間私下的攝影作品。

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希望創造一個新的台北市,未來10年生活型態的樣貌,提供給市民在三天放假的時候,大家一起來共享。」

另外還有劇團特別推跨年演出,12月31日晚上9點半入場,熱鬧的歌舞結合舞台劇,還有模仿秀,要跟跨年演唱會大咖拚場,歡笑熱鬧氣氛中迎接2016!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黃子佼#展覽#晨曦音樂會#連假#放假#元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559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