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統一部長車禍身亡 恐遭到政治暗殺


發佈時間:2015/12/30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50

北韓又傳出高官身亡消息!北韓統一戰線部長金養健自行駕車,離奇發生車禍死亡,由於北韓部長級官員通常有配車,他出車禍時為何自己開車,引發諸多揣測;北韓觀察家認為,這可能不是一起單純的車禍意外,統一部長很有可能遭到政治謀殺。

北韓新聞主播:「(金養健)在2015年12月29日上午6點15分,很遺憾地在交通事故中身亡,享壽73歲。」

北韓中央電視台特別報導,北韓統一戰線部部長金養健因車禍身亡,看在北韓專家眼裡,這場車禍不是單純的意外。

北韓人權專家:「在金正日時代,(高官們)唯一不用司機而是自己開車的狀況,就是金正日邀他們參加派對的時候。」

專家解釋北韓高官都有配車及司機,金養健出車禍時卻是自己開車,已經相當不尋常,而且從金正日時代開始,許多高官都很「巧合」地死於自己開車出意外,專家研判,金養健可能是受到金正恩邀請,意外踏上「死亡之旅」,也就是他可能遭到暗殺。

北韓人權專家:「金正恩正在展開大規模的政治清算,以鞏固他自己的權力。」

金養健一直是金氏王朝的核心人物,今年8月北韓地雷炸傷南韓軍人就是他出面協調,金養健與南韓接觸密切,金正恩可能擔心民主意識會被他帶進北韓,因此先下手杜絕後患;而金正恩的心腹崔龍海,之前傳出遭冷凍下放,但現在名字竟出現在金養健治喪委員名單中,可能已經重返政壇,金正恩的政治手法還是讓外界霧裡看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韓#暗殺#政治#金養建#車禍#高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483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