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我嗎?世界最快樂動物「短尾矮袋鼠」有亮點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30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0:05

 ▲短尾矮袋鼠:「小心喔!我還有個小寶寶!」(圖:Australian Geographic Facebook)

旅行處處藏有驚喜,而這對夫妻在西澳遇到的驚喜,讓他們永生難忘,還登上了澳洲地理雜誌,獲選為2015年最受旅客喜愛的照片之一。

站的直挺挺,比後面的名牌包還小,這是西澳特有瀕臨絕種的「短尾矮袋鼠」,眼尖的你有發現嗎?袋鼠的育嬰袋裡還有一隻小小袋鼠,超級可愛!

上傳照片的民眾說,她和丈夫以及朋友到西澳的羅特尼斯島旅行,一行人愜意的走在海岸邊欣賞風景,無意間遇到這名過客;旅客形容短尾矮袋鼠相當溫和,也不怕生,讓她們自在拍照,民眾表示偶遇短尾矮袋鼠「是他們旅程最大的亮點」。

 ▲就算不做任何表情,短尾矮袋鼠的嘴巴都會微微上揚,萌翻粉絲們。(圖:Descubre tu Mundo HD Youtube)

不做表情,看起來就像是在微笑一樣,「短尾矮袋鼠」被喻為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動物,看到他們馬上就會被溫暖的笑容融化。「短尾矮袋鼠」最高只有55公分,可以忍受乾旱,在沒有多大營養價值的食物荒地裡也能生存,甚至可以重複使用尿液,應該相當容易存活的動物,卻因為外來物種的競爭下,成了「中度瀕絕動物」。目前就屬羅特尼斯島還存在最多,如果民眾有機會來到此處旅遊,記得看見短尾矮袋鼠時,拍下牠們可愛的身影,好好愛護牠們,可別讓如此動人的小動物消失在世界上。

 ▲短尾矮袋鼠吃東西的模樣超享受,看起來就很美味又快樂。(圖:DownToSfez 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短尾矮袋鼠#澳洲#羅特尼斯島#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484

0.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