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皮工廠大火 中古車行保養廠陷火海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30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基隆八堵路上凌晨2點多,連棟鐵皮工廠發生大火,包括兩間汽車維修場和兩間中古車行全陷入火海,由於現場都是易燃物,火勢延燒迅速烈焰沖天。中古車行業者一接到消息趕來,冒險把還沒燒到的車輛移開減少損失。

從2間保養場延伸到2間中古車行,一整排連棟鐵皮屋全都陷入火海,消防人員分批搶救,因為範圍實在太大,這一頭火舌張揚水澆不熄改換泡沫,而另一頭輪胎堆成了小火焰山,至於中古車行上頭屋頂已經燒融,情況岌岌可危,而繞往後方看這才知情況比想像中更糟,廠區內全面燃燒。

鄰居:「以為有人在放炮都沒有理它,後來想說在爆什麼東西,結果窗戶打開怎麼火都燒起來。」

消防人員滅火之際,業者接到通知趕來救車,眼看著火要燒過來了拿著成串鑰匙,一下子不知該從何救起,但另一家業者恐怕沒這麼幸運,看到幾10年心血毀在大火之中心都碎了。

消防人員:「到達現場的時候火勢就已經很大了,那是中古車買賣連棟式的,裡面車輛大概有4、50輛車。」

沒人住在裡頭,起火原因懷疑是電線走火,初步估計至少燒毀13輛轎車,燃燒面積大約100坪,年前遇祝融心情恐怕更加難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火#鐵皮工廠#中古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718

0.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