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谷關泡湯冬日夯 溫泉卡、春節方案爭搶客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9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谷關目前共有12家溫泉飯店,各有特色,冬天除了平日很夯外,假日共計900多間房間時常全數客滿,但彼此之間平日依舊打著搶客戰,其中一家溫泉飯店為了搶客,推出春節住宿方案,兩人房6000元,住宿一晚,除了泡湯外還有一泊二食的年菜可享用!另一家溫泉飯店則推出2千元溫泉卡,主打一卡在手,可享不限本人泡湯20次,另外還加送原價3799元的平日住宿券一張,競爭可以說是十分激烈。

將炸的金黃酥脆的溪蝦,放入鍋內大火快炒,這道是鹽酥溪蝦,豬肋排同樣炸過後加入醬汁提味,再灑上芝麻,這道是黑胡椒肋排,這些現點現做的料理,不要懷疑,全是谷關溫泉業者推出的春節住宿方案裡頭的年菜。

春節方案,2人房住宿6千元,可享泡湯、露天湯屋住宿一晚,還有一泊二食,早餐之外更有一桌豐富年菜。業者說,每年1月1日開放網路預約,每天限量份數40分鐘內就被訂完!

民眾:「如果正好來了這邊,有來的話一定會來泡溫泉啊!很享受啊,這邊空氣又好!」

來到谷關泡溫泉,除了價格考量,view也是重點,谷關吊橋下就是溫泉飯店大眾池,不分男女老幼,穿著泳衣來泡一次大眾池,有42度c、37度c溫泉可選,一旁還有冷泉,想要泡湯還可以選購飯店推出的溫泉卡,一卡可泡20次,還加送平日一晚3799的住宿券。

飯店業者巫兆榮:「我們在做一個促銷,因為台灣經濟景氣不是很好,所以我們希望用促銷的方式來鼓勵大家來這邊泡湯。」

根據瞭解,目前谷關共有12間溫泉飯店,與全盛時期16家相比減少4家,其中3間在72水災後歇業,另一間則是轉手賣出整修中,儘管整體間數不多,但業者為了搶客依舊各出奇招,搶食冬季泡湯商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溫泉#春節#促銷#住宿#促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71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