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美青點頭了! 選前之夜出馬幫朱站台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周宗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9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藍營超級吸票機,總統夫人周美青什麼時候才會幫忙輔選?據了馬總統將在選前之夜,帶著夫人周美青一起幫朱立倫站台!而國民黨原本預計在1月9日選前黃金週在凱道上辦大遊行的計畫,卻因為沒搶到路權,只好轉移陣地到自由廣場外圍,不過傳出向北市府申請路權的過程一度碰壁。

國民黨造勢大會:「總統好!總統好!總統來了!」

凱道上滿滿的人潮激情吶喊,選前之夜誰搶下凱道路權彷彿誰就離總統府進一點!但國民黨這回慢了一步,1月9日選前黃金週凱道已經被借走,想造勢得另闢爐灶!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台北市就這麼小,所以要找到適合遊行的場所的地方就這些,並不容易,集會或是遊行或是抗議,大家全部看中的範圍都是在總統府那一帶。」

國民黨發言人說得保守,事實上過去總統大選,凱道上打躲避球,諷刺蔡英文閃避問題,今年別說凱道,連景福門周遭都借不到!

記者侯慶莉:「自由廣場成為國民黨退而求其次的選項,國民黨打算在這邊成為集會遊行的集結點,不過在商借的過程有點障礙。」

國民黨私下透漏,一開始和市府接洽就碰了一鼻子灰,溝通再溝通才放行。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自由廣場活動很多啊,有什麼好顧慮的,平常也很多觀光客、遊覽車都在那邊,辦活動是稀鬆平常,在那邊衝擊很小。」

難道是市長不是自家人,所以不給方便嗎?北市府澄清,當天有社運團體遊行,基於維安考量才會建議換地點。倒是超級吸票機,總統夫人周美青,什麼時候才會幫忙站台?

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請馬學長拜託一下我周學姊出來輔選!」總統馬英九:「我一定轉達!」

盼了又盼,望穿秋水,總統夫人終於首肯!選前之夜,馬總統會帶著夫人周美青和朱立倫夫妻檔一起出擊,期盼靠美青姐的魅力,最後加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6總統大選#周美青#朱立倫#馬英九#輔選#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34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