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當有趣!慶生身綁鞭炮炸 壽星狂奔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王紹宇 武紹隆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9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嘉義縣市分別傳出有年輕人做出危險動作,為了慶生竟然把鞭炮綁在壽星身上,任由鞭炮身後炸,人就在大馬路上狂奔,朋友還在一旁覺得很好玩;另外則是有民眾騎車三貼,而其中一名男子像青蛙一樣、整個人趴在機車斜板上,非常危險,而這些行為其實都已經觸法。

嘉義市的噴水圓環晚上有群年輕人在那慶生,但不是好好的吹蠟燭吃、蛋糕,而是惡整壽星,把一長串的鞭炮綁在壽星身上,接著就看到男子在大馬路上,不顧車輛來來往往,就這樣一路狂奔,身後的鞭炮還不斷劈哩啪啦的爆開,看起來相當危險。

年輕人搞怪的還不只這一件,同樣在嘉義,但地點換到大林體育公園旁民權路和新興街的路口,3名男子騎機車三貼,但其中一名藍色上衣的男子,竟然整個人像青蛙一樣吸附在機車斜板上面,但支撐不了多久就掉了下來,馬路上這麼騎真的很危險!

這兩起事件都發生在嘉義,都是年輕人疑似因為想耍帥好玩,竟然不顧危險嘗試危險動作,其實這些行為都已經觸法。

嘉義市交通大隊副大隊長侯明任:「影片中的騎車方式涉嫌違反危險駕車,處新台幣6千以上2萬4以下罰鍰,未戴安全帽可一併處罰,行人未依規定在道路奔跑嬉戲,可處新台幣300元的罰鍰。」

這幾個年輕人的行為,除了自身的安全堪慮之外,也連帶影響其他用路人的安全,如果因此發生意外,恐怕就不是一句好玩不懂事能夠解決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鞭炮#危險#慶生#三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535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