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清芳開唱 傳老公宋學仁不明病因住院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9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張清芳演唱會圓滿成功,但東方不敗似乎感受不到任何喜悅,因為老公宋學仁傳出因為盲腸炎住院多天,上周六前往小巨蛋看演唱會,還因為劇痛太嚴重,趕快又返回醫院就診;不過一般盲腸炎怎麼會嚴重到住院20多天,還高燒不退?有醫師就認為,病情很有可能跟血液或免疫系統有關,但目前確切病因,張清芳經紀人不願多談。

一首首經典歌曲,唱出台下粉絲滿滿回憶,張清芳難得再開唱,一切都要歸功於老公宋學仁。

和特別來賓蕭敬騰還在台上有說有笑,大虧自己的老公,但誰都猜不到,張清芳老公人還在住院,卻撐著病體向醫院請假,到演唱會現場挺愛妻,但看到一半突然劇痛緊急又回趕醫院。

張清芳在台上依舊穩健的唱完每一首歌曲,但絲毫沒有流露出老公正在與病魔相抗衡的焦急心情,而宋學仁其實已經從12月4日住院20多天,原先是因為急性盲腸炎動手術,但術後不明原因高燒不退。

財經界名人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作家侯文詠都入院探訪,但對於病情,有醫師認為一般盲腸炎除非引發腹膜炎,否則高燒不退的情形是不太可能,很有可能是免疫系統或血液出了問題,但詳細病因仍無法釐清,據了解,張清芳第二場演唱會一結束就立刻直奔醫院。

看看張清芳開唱時,不管是態度或心情,都沒有因為老公病情受到影響,讓人看到東方不敗敬業的一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清芳#演唱會#宋學仁#盲腸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22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