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問3》口碑3天賣2200萬 票房殺進前十名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9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電影《葉問3》口碑場上映3天,票房就衝破2千2百萬成績亮眼,還一舉殺進2015年台灣華語片票房前十名,而甄子丹不只這件喜事,3年前因為被說戲霸的官司終於判決,導演檀冰判賠甄子丹2千5百萬,也難怪近日甄子丹以外傳演員的身分,出席星際大戰上海首映會時春風滿面。

星際大戰演員齊聚在上海舉辦記者會,沒想到同檔上映《葉問3》的甄子丹也來踩場,不只是星戰迷,甄子丹還演出星際大戰外傳,趁著主要演員齊聚的場合跟著來參一咖。

演員甄子丹:「心情非常興奮,因為做為第一個華人被邀請到星際大戰這個大家庭,我覺得非常榮幸、也非常興奮,同時也我很期待。」

《星際大戰7》和《葉問3》同檔搶票房,但對有參與第8部星際大戰電影演出的甄子丹來說,卻是手心手背都是肉兩邊的宣傳都現身,而且心情大好,因為除了《葉問3》的票房亮眼,在台灣光口碑場上映3天就衝破2千2百萬,直接成為2015年全台華語片賣座前十名,香港4天8500萬、馬來西亞4天9200萬、新加坡首日1400萬。

另外還有一件讓甄子丹開心的事,3年前與趙文卓因電影特殊身份傳出不合,又被該片前導演指控是戲霸,讓甄子丹負評四起因而控告名譽侵權,日前判決出爐,檀冰須賠償甄子丹精神損害2千5百萬,不論官司或票房都有好結果,也難怪最近他公開露面總是滿臉春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問#電影#票房#甄子丹#趙文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80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