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府元旦升旗! 朱到場、蔡桃園、宋不參加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8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有可能比照國慶模式,3位總統候選人同台嗎?因為主辦單位一樣都有發出邀請函,不過目前了解只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會出席,其他2位都不會到場,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要參加宗教大會固票,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則是會到桃園升旗,翻轉意味很濃!


高唱象徵以愛為主軸的歌劇杜蘭朵公主,這是2016年總統府前元旦升旗的主題,不過當天不只要突顯愛,朱立倫也要到場營造藍營團結氣氛。

過去都在新北市升旗的朱立倫,這回將以黨主席身分出席,而民進黨的蔡英文和親民黨的宋楚瑜也受邀,不過宋楚瑜按照慣例要到林口參加宗教大會來固宗教票;而蔡英文則是會到桃園升旗。

跳過雙北市並前進桃園市,民進黨要翻轉桃園的企圖很明顯,而儘管蔡英文人不在台北,競總內的小英商號要拉人氣也不馬虎,元旦當天推出商品滿額贈,前20名買到3600元的支持者,限量金豬、毛線豬送給你,另外還有蔡英文特調的香水和蠟燭的新品上架。

小英商號店長Judy:「我們的商品就是走比較精緻還有少量的策略,也會因為商品特性不同改變展場的氣氛。」

就怕支持者空手來、空手歸,小英商號擺設商品花巧思,趁蔡英文元旦搶票同時也多賺點元旦財,增加競選經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升旗#元旦#朱立倫#宋楚瑜#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82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