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章子怡美國生女! 微博曬大手小手溫馨照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8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來自取自章子怡微博)

36歲的章子怡在微博po出大手包小手的溫馨照,正式宣布她和汪峰愛的結晶誕生,女字旁的她代表孩子是女兒,包括舒淇、王力宏、張震都在微博說恭喜,回顧2人交往1年半,今年2月章子怡生日趴汪峰求婚,中間懷孕過程相當低調也從沒正面承認,如今推算產期很有可能是奉子成婚。


大手包小手,一家三口天倫樂,36歲的章子怡在微博曬溫馨照,寫著「你我她,小生命的誕生,讓我們擁有了自己的家。」刻意選用女字旁的她,也等於正式宣布和汪峰寶貝女兒誕生了。

大陸歌手汪峰 (2013.11.9):「我要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2年前在演唱會上汪峰對章子怡公開示愛,2人交往1年半,今年2月章子怡生日趴,汪峰用9克拉鑽戒求婚,當時用搖控直升機送婚戒,不但讓章子怡非常開心也成了大陸影劇版頭條,3月傳出兩人秘密到香港遞交結婚申請書,5月份正式註冊,期間章子怡多次被目擊挺著大肚子,疑似有喜了。

大陸影星章子怡:「我今天做這個造型,我覺得特別有感受,我特別希望下來以後,這個道具肚子給導演戴上。」

幾個月前章子怡挺著大肚子出席電影記者會,當時還一度以為她要承認懷孕,沒想到大肚子是假的而只是為戲宣傳,面對懷孕傳聞就是不給正確答案,8月被拍到低調赴美被說是到美國待產,章子怡卻故弄玄虛,拿出狗兒子照片駁斥生產,甚至汪峰還在老婆章子怡旁抽菸照片,讓人搞不清楚到底章子怡有沒有懷孕。

刻意隱藏懷孕的秘密,現在答案終於揭曉,好朋友舒淇、王力宏、張震紛紛送上祝福,過去有兩段婚姻的汪峰,擁有第三個老婆和第三個女兒再次上了頭條,卻被酸三個親生骨肉卻是不同的媽,按照時間推算,章子怡很可能是奉子成婚,但懷孕從頭到尾都不承認的態度,讓她這段期間即使沒作品依舊保持話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章子怡#汪峰#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649

0.1945